通知与公示 通知公告 公示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与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科学岛金秋拔河比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3【打印】【关闭】

安乐传各单元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奋进、健康的氛围,决定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科学岛金秋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地点:二号楼门前北广场 

  时间:202311月上旬 

  二、参加办法 

  各单元限报一支队伍。可报领队1人,联络员1人,教练员1人(可兼运动员),运动员20人。比赛上场15人(每队至少有5名女生)。 

  三、参加人员 

  安乐传工会会员 

  四、比赛规则 

  1 拔河道为水泥地上画3条直线,间隔为200CM,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除参赛队员以及裁判等工作人员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拔河赛道。 

  2比赛不限制时间,一直到能判断胜负为止。比赛分淘汰赛、决赛。三局两胜制。第一局必须事先抽签来决定场地,第二局场地交换,第三局抽签决定场地。 

  3比赛开始前,各队按15人一队(女生不少于5人)的要求准备好,比赛开始后(裁判鸣哨),双方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4第一轮淘汰赛分四组,每组两队,抽签决定比赛队伍,三局两胜制。每轮比赛胜队进入下一轮赛。 

  5决赛阶段,第二轮胜出的两队争夺一二名,第二轮败北的两队争夺三四名,三局两胜制。 

  五、比赛要求 

  1各参赛队须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比赛开始5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伍将会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2完成第一轮淘汰赛的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须在比赛现场旁边等候工作人员作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3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或赤脚参加比赛。裁判未判胜负前,手不能松开绳子。 

  4比赛期间,不可进行队员替换。 

  5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6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判定有异议时,只有领队有权向组委会总裁判长提出抗议申请。 

  六、奖项设置 

  比赛取前四名,同时设置优秀组织奖。 

    

  安乐传工会 

  2023.10.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