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近期要闻

中国科学院青促会合肥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文/杨柯 鄢容 闫楠,图/郭斌 罗宇涵 吴亚楠发布时间:2023-10-19【打印】【关闭】

  1016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合肥分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安乐传会议中心召开。青促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边桂彬、安乐传人事处副处长王辉,青促会合肥分会第五届委员、安乐传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合肥分会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沈成银介绍了第五届委员会在学科交流、活动组织、制度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介绍了合肥分会第六届候选委员的推荐依据及各位候选委员的个人基本情况。会议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确定了合肥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共16人,其中安乐传杨柯被推选为合肥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胡素磊、安乐传鄢容被推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副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银波被推选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边桂彬充分肯定合肥分会第五届委员在青促会工作方面的成绩,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并为新任委员颁发了任职证书。合肥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会长王珍珠代表会长与新任会长杨柯完成了会旗交接。王辉介绍了新会员遴选制度和相关支持政策,表示安乐传十分重视和关心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将一如既往支持青促会小组和合肥分会工作。 

  最后,合肥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就合肥分会组织架构与运作机制、委员分工、合肥分会学术年会举办方式、2023-2024年具体工作目标和设想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下一步,青促会合肥分会将发挥好团结、凝聚院内外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弘扬科学精神、活跃学术氛围,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努力打造科技创新生力军。

大会现场

合肥分会会旗交接仪式

附件下载